thCAM6GXWJ.jpg  

阿佳 <業力釋放療法>個案分享~因行動而開始了轉變

【我不會表達,也不會說好聽話,我只想把我最真實的感受表達出來】

從小我就過著寄人離下的生活,長大後也一直在外面遊遊蕩蕩,直到我認識了我的先生,跟他結婚10多年來,我總覺得很幸福,讓人羨慕。

但沒想到10多年的美夢也會破滅,我們的感情竟然出現了裂痕,發生這樣的事,我怎麼能接受,每天我都過著猜忌和懷疑,走在路上開始會凝視著路上形形色色的女性,投以羨慕的眼光,每天都覺得煩悶與苦惱,總覺得一切都像世界末日.地球毀滅般,雖然身邊也有朋友的關心與陪伴,但我始終還是放不下。

 

於是我開始求神問卜,去求得一個答案一個結果,但事與願違,

因為雖然我已經求到答案,但我還是每天都覺得過的很痛苦,也做不了任何的決定,可以說是很絕望,不知道是我覺得已經走到無路可退的地步,還是哀莫大於心死,突然我想到了前世今生這4個字,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前世今生,我覺得是機緣吧!出現了這麼多個老師的網頁,我注意到 柯 老師的部落格,看到了<業力釋放療法>也看到了一些人的心得,在心境上都有很多的轉變,於是我鼓起勇氣,下定決心, 和柯 老師聯繫【為什麼說 鼓起勇氣,下定決心,是因為我住的地 方和 老師距離有點遠,以前的我 都以 先生為主,只要先生在家我是不會出門,何況是這麼遠】

 

到了 和 老師約好的那天,出發前我在心裡說:希望我這次去回來會有一個全新不同的自己。到了目的地後,再次與老師聯繫,第一次聽到老師的聲音【上次聯繫是用LINE】哇嗚~這個人,聲音好好聽歐,見到本人 後覺得 老師給我的感覺很有自信和美麗。

 

經過了幾個小時後,課程結束了,我感覺我的膀輕鬆許多,不再覺得扛了很重的東西,奇妙的是當我離開走下樓後,我的胸口突然有一種應該是說吐了一口怨氣,還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,反正就是很輕鬆胸口不再有鬱悶的感覺,從火車站回到家的過程中,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愉快也很輕鬆,嘴角也不自主的會微微上揚。

 

從 老師那回來4天了,我週遭的同事、家人、先生,都覺得我有些不一樣了,我的態度以及我說話的方式,都變的柔和許多,雖然,有被我的孩子破功,可是奇怪的是,這次她們做錯事,我雖然生氣,可是確不像以往這麼樣的烈,我算是很平靜的跟她們說,自己都有嚇一跳,我很 高興和 老師有這樣的緣份,讓我走了這麼一趟,讓我知道很多事,讓我轉換了心境,現在的我雖說不上非常快樂,但很滿足,我還是每天覺得輕鬆快樂。

 

老師說過<業力釋放療法>並不是仙丹靈藥,不是你來做一次就一定會改變什麼,

最重要的還是自己,所以,即使是戴著口罩,我現在每天都很努力的讓我自己嘴角上揚,這一次我真的收獲很多。
 

媚子 Mina小語

 

從字裏行間就能感受到她的改變與輕鬆喜悅,很棒的阿佳!

 

雖遠住苗栗,但因有了行動來到這裏,願意給自己機會努力調整,心世界也就跟著改變了,最重要的是感謝自己,是自己想改變的意願有多大,成就你的力量就有多大。

 

當不再只到處向外尋求答案,而是開始向自已的內在探索時,你的療癒已經開始了!

別忘了,隨時肯定自己, 讚美別人~~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觀心心靈空間 的頭像
    觀心心靈空間

    觀心心靈空間

    觀心心靈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