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21203_194908.jpg     

我最愛的仔仔這次睡的好安靜,看著你熟睡的模樣,
心想著你一定很累了

一直以來你總是盡忠職守的巡羅家中的每個地方,
不管我走在家中任何地方,總是像個保鑣跟在我身邊守謢著我,⋯⋯
當我回到家,開門第一眼,一定會看到你搖著尾巴,開心笑著迎接我,
而今媽咪再也聽不到你呼嚕呼嚕的打呼聲,
再也聽不到你在巡羅時滴滴答答的腳步聲,
再也看不到開門時你那開心憨厚的笑臉了,
再也看不到咪咪靠在你身邊睡覺溫暖模樣,
我知道,媽咪最愛的仔仔,你今生的任務已完成了

在你生病時從沒聽過你不舒服的呻吟聲,
前二天,你看到哥哥為你流下不捨的眼淚時,
從沒哭過的你,哭著看著哥哥,
用盡你最後的力氣,也想爬過去安慰他,
媽咪知道你盡力了,也不捨你再受苦,
媽咪輕聲的對你說:
仔仔如果你的時間已到了,就放下我們安心的走,不要再牽掛我們,
當你聽到媽咪對你這麼說時,你哭了幾聲,
像是不捨的對我們做最後的道別,然後你就靜靜的走了,
我最心愛的仔仔,你總是那麼貼心懂事又聽話,
你忍著痛,在等媽咪對你說,你的任務完成了,可以放心的走時,你才肯走

我知道菩薩會來接引你的,
多年來每當我在唸經文時,你和咪咪總會到我身邊聽我唸經文,
所以菩薩認得你的,你不用害怕,要跟著菩薩去對你好又正確及完美的地方

媽咪最愛的仔仔,你要記得,
不論媽咪和哥哥有多傷心難過,你一定要跟著菩薩去,
千萬不要因為不捨難過我們而回來知道嗎?
給媽咪和哥哥時間學習適應,你不在我們身邊的日子

謝謝你十年來帶給我們的歡樂與陪伴,謝謝你的貼心與懂事,
媽咪最愛的仔仔,你辛苦了,你的身體已健康了,
你已功德圓滿了,開心的去當個快樂自由的小天使吧!
媽咪愛你祝福你~~

註:

93.9.18成為我最愛的毛小孩

102.2.16凌晨12點35到彩虹橋當快樂的天使

與咪咪同葬林口懷恩寵物安樂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觀心心靈空間 的頭像
    觀心心靈空間

    觀心心靈空間

    觀心心靈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